close

P.S台南人還是很熱情的啦

我昨天有點小失眠
就為了台南遊 
哈哈 從來沒有這樣子出去玩過 很期待
一大早在郵局見面
就開始我們的台南遊 原本以為會下大雨的
還好只是一開始在路上的時候下
而且下的好大
開了好久 還問了收費員怎麼走
以為還要再開一陣子 沒想到
到了ㄟ ˇˇ
到了是到了 有屁用
迷路了 還繞了一大段遠路
後 >< 好氣喔~~問了路人甲乙
阿南部人不是都很熱情嗎!!!
都騙人的
問了甲乙都沒結果
直到我們問了路人丙
南部人的熱情總算出現了 開心ing
就這樣  折騰了二個半小時我們  終 於 到  了

第一站 「孔廟
初次來到台南 一切都很新鮮 
走走逛逛 這邊拍一張 那邊拍一張
還跟孔子祈求我公會考試順利
哇呵呵 我們在孔廟一待就是一個多小時

行程趕趕趕
第二站來到了「赤崁樓
就是SNOOPY那個赤崁樓  喔喔
這就是赤崁樓喔 !!沒看過還是好新鮮
我們盡量在一小時內解決第二站
而且還發生了小插曲 噓!!
不能說 只有我們四個知道而已

第三站來到了「億載金城
沒來過 也是好新鮮
沒什麼人 很好 那拍照就不會有路人甲乙丙丁來插花了
正中午 好熱喔 我們在這並不會待很久
逛個一圈就去了

第四站「安平古堡
停車的時候A到車子了ㄟ 糟糕ˇˇ
我們一直拍 一直拍
為了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們狂拍
四個人的相機加一加應該也有五百以上了喔 ㄏㄏ

第五站來到了「德記洋行安平樹屋
走到這我們都有點累了 又熱 又渴
走的好酸好累 我們去吃了有名的蝦捲
我還以為這裡的蝦捲跟淡水的蝦捲是一樣的
結果不一樣內!! 第一次吃台南蝦捲  也是好新鮮
要回去前我們吃了豆花也買了蝦捲回家

最後一站原本是要去黃金海岸的
不過有點遠 也不知道怎麼去 就去了不知道是那裡的海邊
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 隔了這麼久 我又看到海了
心情很好 這一站也為我們今天的行程做了一個美麗的END


第一次這樣出去玩 很新鮮 很開心
姐妹們出去的感覺很好 還有下次嗎??
我相信一定會有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