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委曲  委曲到讓我哭

你的一句決定了我的一切
不得不讓我想狠狠的罵你 更營養
我是很有品性的
罵在心裡自己承受就好
你的一句  「最近工作量不是很多,我想我自己來就可以」
是真的不多啦 我閒到發慌說  可是說這句給我聽 會不會太扯了點..

你的一句  「我覺得你不快樂,跟我們在一起你很痛苦」
馬的 我是有說過我痛苦喔 !! 聽不懂嗎???
你是不是討厭我跟其它阿姨們很好???????????????????????

你的這二句是變向的要我走嗎!! 對不對丫 
我早就有這個念頭 是看在真的還挺輕鬆的
該做的我做了 該努力的我努力了
我也不後悔  因為我會找到更好的
或許我該改變 不過更應該改變的是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