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行程改到星期四
毛家願意讓我借住一晚
所以今晚跟人妻們的聚會我也能成行... 

到了金色三麥後遲遲未見到有米她們
繞了一大圈才看到
第一次見到evone  還有第二次見面的有米&小魚

來金色三麥應該是要來喝酒~雖然我還滿想喝的 哈哈
不過我們只點了套餐 我快餓死了!!  

店內的裝潢很特別...而且愈晚愈多人~


我的麥香雞腿飯

蝦子毛的義大利麵..感覺吃不飽

小魚的薯條~

有個毛很專心的在看著中友的DM

EVONE的麥香排骨飯

有米的麥香招牌飯

飯沒什麼味道 有點乾 有點油...所以只有賣相OK而已
主菜還不錯 味道很夠..

大家很會聊~聊老公~聊外遇~聊八卦~
聚在一起就是開心而已...
下次我想吃韓式料理哦~有這個約我就到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