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的聚會沒有打算參加
人妻一直用美食攻勢誘惑我...
我只好...勉強答應了

今天相約在安徒生
10點多就出門到台中也11點多了...
胖看醫生耽誤了一點時間...
我就坐在車上好一陣子..(打平了打平了喔)
坐到有點熱就去美華泰吹冷氣~
吹沒五分鐘賢伉麗就到囉....


來到安徒生後!上樓就看到小魚有米夫妻熊夫妻
吳大爺和圓外還是第一次見 真妙
熊的髮型很可愛也 今天忘了跟妳說 哈
有米的也不錯哦!!清新感
我覺得大家變的好熟了喔 哈哈...

點餐完後餐點很快就送來了..
+100有奶油濃湯

麵包和飲料


毛的薯條


主任。圓外有米 ??菜名是啥呀 我記不得了 @@"
 

 熊。小魚。還有我的。小紅帽xxx雞焗烤

毛&胖的紅酒燉牛肉

+100飯後甜點~奶酪




拍拍拍是一定要的唷~有。狗。毛。熊。魚
我們很能聊也!二樓的客人滿滿的都走了我們還在
可見我們的話題怎麼聊都聊不完 haha...

雨天還有新人在拍婚紗照...
下次也換我也  換我前我得先減肥= =

安徒生裡的小東西都好可愛阿
 

聊到三點多...
結束後還去買了上上水餃。紅茶冰。寒天愛玉。羊肉爐。
拿完那卡還有喜籃後~回到原停車點就出發回家囉!!
今天真的收穫多多內..
住宿卷。食。手機袋。包  
有點塞車 害我尿很急
回到家 衝阿 釋放的感覺很暢快...

我這次又有跟到了哦...
大家可不可以不要一直以美食來誘惑我呀?

這篇文又寫的好敷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