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孕期怎麼過的這麼慢
好不容易熬到了穩定期
阿就這樣過了一大半了也~
再3個多月我就要跟肚子裡這2隻寶貝見面了

幸運的是 高層次檢查和心臟超音波檢查小人都很正常
只不過媽媽愛喝甜的 你們的肚子圓滾滾而已
但媽媽又有點擔心 下一次的妊娠糖尿檢查會不及格內 囧
叫我喝那沒滋沒味的開水好痛苦阿阿阿阿阿

最近小人的胎動明顯許多了 感覺真的好奇妙
這段時間我都趴趴造
趁著行動自如時東跑跑西跑跑
現在腳都會水腫 我想象腿快接近我了吧~

肚子大了許多
身材胖了許多
也腫了許多
對你們的愛也多了許多
我的寶貝們!!媽媽都是為了你們
就等你們健康平安的這麼世界…這一切的辛苦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