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晚上是和2隻小虎見面的日子
不曉得他們在媽咪的肚子裡過的好不好
今天換去雲林台大產檢~
一整個感覺就是不好
除了要喝那甜死人的糖水外再加上抽血
如果說那糖水換成50嵐的珍珠奶綠那我一定會拍手叫好

在診間外等了許久
好不容易換我了也
結果只有一個護士 問完話後照超音波
阿護士不是要跟隨在一旁嗎?
什麼都沒有
醫生也不告訴我寶寶的重量身長等等的
一整個就是不滿意嘛!!!!emoji1-005.gif
起身幹麻的全靠自己來~~~~~

看完後就跟老公說我不想在台大產檢了
心情真的一整個不好

 cut_02.gif 

回家後心情一直很不好
又覺得一般婦科診所的儀器真的好太多了
隔了3天後 又去看了燒餅油條一次
13.JPG
醫生不會因為外面病人多就隨便看看
還挺仔細的
照超音波時也會告訴我這是大虎還小虎 反正我一整個就很滿意就對了 哈

照完後給了我一張照片 我也忘了是大虎還小虎的臉龐
總之 你們很健康啦!當媽的我好高興哦te02.gif
而我現在也看不懂這張照了@@"

要選擇值得信賴的醫師真的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