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ff.gifa.gifi.gif
pin_v.gif 怎麼這麼會睡呀!一整個下午都在睡也 最近真的愈來愈累了
pin_v.gif 買了3件內衣 希望罩杯大不是假象 哈哈
pin_v.gif 氣象說有梅雨 根本騙人的嘛!太陽大的很01taiyou.gif 
pin_v.gif 倒數100天了 好快
pin_v.gif 這2隻最近動的很勤勞哦 是因為我吃榴槤的關係嗎

a.giff.gifa.gifj.gif 48.gif
pin_v.gif 阿母!母親節快樂48.gif
pin_v.gif 還有我還有我 母親節快樂
pin_v.gif 今天去吃牛排 也太爛了吧!牛排上桌連個餐巾紙 刀叉也沒有
   牛排吃完了 也等了好一陣子才收 下次不會去了
pin_v.gif 水腫的很厲害 走路好難過哦
pin_v.gif 配一副新的眼鏡 耶
pin_v.gif 老公笑我沒有看過真的康乃馨kao19.gif

a.giff.gifb.gifa.gif 26w
pin_v.gif 買了85度c的小蛋糕~過著屬於我倆的小生日 我會胖死哦

a.giff.gifb.gifb.gif
pin_v.gif 女人心真的海底針! 討厭你 我真的不喜歡你
pin_v.gif 愈來愈難晚上一覺到天亮了 三不五時肚子就頂扣扣 好難入眠阿

a.giff.gifb.gifc.gif 媽媽教室
pin_v.gif 去上媽媽教室 旁邊有位媽媽帶著他小孩 很吵!!一直說要尿尿 然後就一直進進出出
   討厭死了!還說他小孩2歲了才8公斤!!!!!! (真的是皮包骨小孩 太瘦了吧)

a.giff.gifb.gifd.gif 小冰誕生日
pin_v.gif 小可生了 今年好多虎寶寶哦!!一個一個接著來 (竊笑)
pin_v.gif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阿 長嘆…
pin_v.gif 晚上睡覺真的好辛苦 不好睡了

a.giff.gifb.gifg.gif
pin_v.gif 今天去吃陽光棕梠…再也不去敦堤吃牛排了 老公說 我果然很會吃 (當然阿 不然身材怎麼來的)
pin_v.gif 腳腫的很麵龜一樣 站沒幾分鐘就好累人 懷孕真的好辛苦

a.giff.gifb.gifh.gif27w
pin_v.gif 晚上愈來愈難睡了 睡左側也不是 睡右側也不是
pin_v.gif 買了瓶HONEY

a.giff.gifc.gifa.gif 27w3d
pin_v.gif 為了想知道血糖報告 我就這麼獨自一人去產檢了
pin_v.gif 小子 醫生叔叔說你們超重了 是媽咪的錯 搜哩!!
pin_v.gif 榴槤榴槤 戒戒戒
pin_v.gif 妊娠糖尿檢查 沒問題也 爽…好想馬上犒賞自己一杯50嵐珍珠奶綠
pin_v.gif 我的子母線好粗哦 好醜><
pin_v.gif 老大1200 小的1100

a.giff.gifc.giff.gif
pin_v.gif 無糖的紅豆水真不是人喝的 好噁
pin_v.gif 今天子宮會一下子一下子的忽然痛 是子宮收縮嗎 驚驚
pin_v.gif 可以退稅也 好開心 哈哈…
pin_v.gif 換到2隻一樣的山田 吼 不是我的菜
pin_v.gif

a.giff.gifd.gifa.gif01ame.gif
pin_v.gif 三媽臭臭鍋 家樂福
pin_v.gif 肚子每天都很癢 那ㄟ安內
pin_v.gif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懶懶的
pin_v.gif腳從麵龜變象腿了 好痛好痛阿…

 leaf_03.gifleaf_03.gif

a.gifg.gifa.gifb.gif
pin_v.gif 最近變的很懶 懶到我也很懶的打字 還有雙腳真的好痛 TMD…每天睡不飽 好累!
pin_v.gif 6月了 好快~下個月 就是下個月

a.gifg.gifa.gifc.gif
pin_v.gif 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
pin_v.gif 29w1d 我的巴豆40.5吋了 哇哇哇
pin_v.gif

a.gifg.gifa.gife.gif
pin_v.gif 今天去逛了一下食品原料行 真的是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pin_v.gif 買了杯珍珠奶綠去冰2分糖
pin_v.gif 已經有稻谷在收割了 要開始忙囉

a.gifg.gifa.gifg.gif
pin_v.gif 每到了6月就很希望天天下雨
pin_v.gif 算了算時間 再過不久我就要生了也 看日子看日子

a.gifg.gifa.gifi.gif 30w1d
pin_v.gif 天兵事又一椿 掛10號的產檢結果我今天就來了
pin_v.gif 老大1400g 老二1200g 醫生說還是太胖了
pin_v.gif 真的很不喜歡頭腦不靈光的我

a.gifg.gifb.gifb.gif 01ame.gif
pin_v.gif 終於下大雨了 耶
pin_v.gif 你的人生整天在計較裡過活就好了 祝你愉快
pin_v.gif 阿舍乾麵今天到貨 有倫要吃嗎?

a.gifg.gifb.gife.giff.gifg.gifh.gifi.gifj.gif
pin_v.gif 這幾天的日子我快累死了 一副快掛掉了的感覺 沒空玩電腦 回家只想躺
   還"必結"了好幾天!天氣熱的嚇死人
pin_v.gif 果凍真的讓我以為我快生了 為了安心 我花了150 小孩健康
   31w5d 老大 1772g 老二 1514g 媽媽的肚子好大阿!
pin_v.gif 我碰了冰的飲料 這麼熱 我受不了
pin_v.gif 忙碌的日子快結束吧 哆啦A夢你快來找我
pin_v.gif 真的開始要預備備倒數了哦

a.gifg.gifc.gifh.gif
pin_v.gif 忙碌的日子快結束了!接下來就是準備迎接寶的的到來
pin_v.gif 最近這2個小子很認真的在踢我
 
a.gifh.gifa.gifc.gif
pin_v.gif 我真的好偷懶喔 都沒在更新blog
pin_v.gif 肚子悶痛
pin_v.gif 準備準備 待產包待產包
pin_v.gif 剩不到20天了 我好緊張阿!

a.gifh.gifa.gifd.gif01taiyou.gif
pin_v.gif 今天是在烤蕃薯阿?
2010-07-03_1500.GTP.jpg
pin_v.gif 在這烤蕃薯的熱天裡 喝冰涼的飲料最解渴了f21.gif 實在凍未條


a.gifh.gifa.gifi.gif01taiyou.gif  12天快活的日子
pin_v.gif 氣象局都騙人 不下雨
pin_v.gif 每天來杯冰涼涼的一下灌下肚 我真的受不了啦
pin_v.gif 晚上睡覺是個惡夢阿~~~~~~~~~~~~~~~~


寫這篇文章 有更新好像沒更新一樣 不寫了 
因為我也要生了 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