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慶幸著自己每個晚上都能一覺到天亮
這種日子沒有讓我爽太久
肚子一天天的長大
晚上也愈來愈難伊伊睏了143.gif

我不是個堅強勇敢的媽媽
某天的晚上換邊睡時
肚子突然好痛
肚子硬的跟什麼一樣
(雖然現在硬的時間比軟的時間還多)
我馬上哭了出來
跟老公說 懷孕真的好辛苦
才27週而已也 我就這麼難以入眠了
*還不停的抱怨著 自己的身材 還有腫的像麵龜的雙腳*

還好 還好有你
輕輕的揉著的我肚子 要baby乖乖
不要讓媽咪痛痛
(當時好愛你阿rip.gif)
也許baby也聽到了 但是也讓媽咪哭了一陣子 ><

看著我那隆起的肚子 連胸部都被比下去了
1.JPG

我只能說 媽媽真的好偉大阿a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