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一大早來公司很黑皮
昨天搞到六點才下班 ><
還被開導了十分鐘
我只有一直 喔 喔 好 好
左耳進馬上右耳出
今天老人都不在了 好開心
開機→msn→沒事了??
恩 是沒事了
不過該整理的東西還是得整理
整理前 被阿姨叫去聊天看報紙喝咖啡
順便算個命 排隊排很久ㄟ
好不容易到我了
佳虹的功力還不錯啦!!
該注意的我會注意 哈哈
不過算命嗎!!聽聽就好 不用太在意

看了一下時間 馬的 快十二點了
事情都還沒做 搞一搞 用一用
中午一小時都用進去了
到了二點半總算大功告成 哈哈!!
接下來的時間 是我的
花了二十分鐘跟佳虹走去水族館看魚
孔雀魚一隻5元 好便宜 不過超醜
小紅豆一隻2元 好可愛 小小隻的
今天一直到星期五 希望一切如我所願阿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