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
老頭一直說 下大雨 下大雨01ame.gif
我告訴他 沒關係 下阿…
我明年再來造訪花蓮一次
其實我也抱著肯定會下雨的心態@@

day2
睡到九點才醒來 下樓吃早餐
早餐比昨晚的晚餐好吃多了~
我中式西式全都來 咖啡也來 豆漿也來cafe-37.gif 07sand.gif medamayaki_01.gif

悠閒的吃著早餐 真的好悠閒阿

趁著沒下雨 拿著照相機cameratf-12.gif  去大草坪走
偶爾能這樣 真的好滿足
走了一下後就準備出發囉
7.JPG

今天的行程是走台11線
真慶幸還沒下雨
想去赤科山金針花 不過不過不過
走台11怎麼覺得走了好久都走不到阿…
放棄了 = =

8.JPG
不得不說
三角架 真的很好用也 camera.gif
想拍照不用麻煩他人之手 固的a12.gif
9.JPG
有看出我變肥了嗎??
人家我真的變肥了 (逃走)

沿路上 總覺得 這海怎麼這麼髒阿 都灰灰的
(是延路還沿路? 如有寫錯我也懶的改了^^" )
11.JPG

到了石梯坪 才有真正海的感覺
浪花一朵朵 袂賣袂賣(這才是我想要的)
從上次去完九份 東北角後就沒看過海了
可是可是 看起來又要下雨了 54.gif

很匆忙的照了個像
老頭還撿了石頭回去 有點小重也
12.JPG
13.JPG

開到八仙洞後 發現 這是個還滿無聊的景點
而且 下大雨了53.gif
就往回走去民宿囉…

到花蓮時 想去鯉魚潭 早知道要去的 因為隔一天又下大雨了 shit
今天是住"被浪打到"
海就在我面前 有陣陣的海味
旁邊就是南濱公園 當晚下大雨 我們也沒法去了
只去了市區買公正街包子 還有熱炒 好吃 minihato01up.gif 
14.JPG

day3
今天要出發回雲林
一大早 雨umb_a01.gif
15.JPG
鯉魚潭不去了 落雨
又去了七星潭 看著大海吃便當heart09.gif
17.JPG
16.JPG
4.gif下大雨了 很大 拍完這張 我趕緊落跑
結束了這三天的花蓮行 (滿足中帶點遺憾mark463.gif)

蘇花公路上的清水斷崖 美麗的像幅畫
18.JPG
19.JPG

回到桃園了 累阿…還有一大段路 我老頭真是辛苦了1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