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好眠後我睡醒的時間已經快九點tokei.gif
一直很想吃早餐 老頭又死不起來
我只好一個人去吃...真孤單tissue3.gif
開了門之後..會館很貼心的用袋子放了報紙掛在門外..
要給我看的阿 謝謝!!

回來後..
我忙著用溫泉準備泡腳footmark_05.giffootmark_04.gif
不想脫光光了
泡個腳舒服一下也很好內

退房時間快到了老頭還叫不起來...
兇了他才爬起來!真的是來睡覺的

這裡去到五峰旗瀑布根本不用十分鐘
好近阿...
2.JPG
爬到第一層瀑布我已經脫了衣服~也流了汗了 爽快...
呼吸大自然芬多精
3.JPG 
到第一層時天空一副快哭的樣子
我們只好趕緊下去 我不想被落石k ><

接下來走國道5號去冬山河...
到的時候覺得好冷清喔 都沒什麼人
平日的關係吧!今天又超冷沒人想出來kao19.gif
4.JPG
老頭一直以為冬山河可以免費划船
會不會想太多囉...
5.JPG
其實這裡也沒有什麼好逛的也@@"
我是這麼覺得...
只有我很興奮想一直拍照 老頭冷到不行
6.JPG
待沒有一個小時我們就想走了...
還看到三個女生在自拍~
是很白痴的自拍喔...
我跟老頭都說他們是神經病
9.JPG
10.JPG
離開前拍了合照...ico_woman.gifico_man.gif

此時時間才二點半...
傳藝也沒去就回家了...
還不到四點就到桃園囉 

雖然踩到很多地雷person_269.gif
不過這次跟老頭合照了好多 開心heart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