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10.2去了墾丁...好久沒看見蔚藍的大海了 實在是有點小興奮...一大早六點就出發了

開了快三個多小時的車下交流道的時候心情真的很開心也...

看到海的那一刻 整個人心情都好了起來

開呀開!! 終於到了我期待已久的墾丁^^首先第一站就是船帆石 當然要先拍幾張照丫

哈哈 不過有點熱就是了ˇˇ 

在船帆石休息了一下後就去了鵝鑾鼻公園 看見海 看見燈塔 總是有總熟悉的感覺 

放鬆心情的感覺真的很好好久沒這樣了 中午的時候原本要去吃3Q的 不過休息><

結果去恆春鎮上吃了一間叫「藍色海遇」的 我點了香草牛奶火鍋...這個口味@@

不太適合我 吃沒多久會有種想吐的感覺...

而且...小貴下午的時候去了後壁湖還去了白砂灣...

五點先回旅店CHECK IN然後再去玩GO CAR...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回到旅店後洗了澡就去了墾丁大街吃東西 

我們點了四菜一湯的合菜 吃的好飽好撐 還在街上買了貴死人的飲料芒果牛奶、紅茶、珍奶

三杯就要115元 坑人丫 哼!!

晚上和哈尼玩撲克牌 好玩 刺激 哈哈...玩到凌晨也該睡了就醬結束了快樂的一天

早上八點鐘的鬧鐘讓我從睡夢中醒了過來 整理東西 看個海 看個電視 十點多出發

首先先去了南灣玩個水 還買了魚網準備等等浮潛時能夠撈魚 嘿嘿.. 

去了龍鑾潭拍照後就去浮潛囉...

海底世界真的很美....下次來一定還要再去浮潛

下午吃完飯後就去了四重溪洗溫泉 洗完真的是好有氣色 會ㄉㄨㄞㄉㄨㄞ喔 ㄏㄏ

六點多出發  一路上跟哈尼聊天 好開心 還去了東山服務區吃了我懷念已久的

米糕 快樂的鳥日子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這二天的美好回憶我會永遠記在心裡~~HAPPY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