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問你問題都要問好幾次你才回答..
而且回答的很簡短...
有時根本就不回答我...

不喜歡你除了抽煙以外還有別的嗜好(紅紅的那個)
雖然我知道你不常吃...
雖然有時是別人給你吃的...
但是 每次我問你是誰給你吃的時候
你都說「別人」
我聽了....很難過

不喜歡你每次都愛理不理的樣子...
我會感覺 我好像不被在乎..
我會感覺 你一點也不在乎我的感覺
或許是我太在乎你了

不喜歡你有時無緣無故就兇我或是大小聲
也許有時是上班的壓力太大
這我可以諒解 你也可以說給我聽
可是有時可不可以不要把別的事情遷怒到我身上

不喜歡我們二個之間有秘密
有事些情你都會不想告訴我 是怕我想太多嗎??
是怕我會吃醋嗎??是怕我會擔心嗎??

不喜歡你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