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
一年又要過了
想想這一年我在做什麼??
好像都是爽爽的在過日子
傻傻的過生活
天馬行空的做著我的白日夢
沒有什麼休閒活動的今年
呼吸家裡的空氣比呼吸外面的空氣還多
唉..
閒閒美代子會被人家說過太爽
反正做什麼都不對><

這一二個月結婚的人好多
連麻吉如也結婚了
而我呢??
一直在期待 一直在等待
等到我都不想再問了
給了我希望 可是又讓我掉進絕望
很多事 我聽聽就好
不去想太多
到時候難過的還是自己
躲在房間裡偷偷哭的還是自己
(一定有人在看這篇文章又笑我笨罵我傻了)
可是....有點無奈
誰叫我甘願 誰叫我就是笨 就是傻

在這裡生活
少了好朋友的陪伴
日子真的還滿寂寞
有時好想好想跟你們出去走走
你們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