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開車途中
遇到了一位白目小小孩
我想你只有國小一、二年級吧!!
騎著小小卡打車快速的行駛在雙黃線上
而且 速度跟我一樣快內~~
而且你的腳動的超快的~~
快跟歐兜邁一樣快了ˇˇ
看你很白目 又怕你危險 不小心輕輕的叭了你一下
ㄟ 你不但不怕還騎到我前面ㄟ
那個速度只能以『快』來形容你也
咻咻叫!!超怕撞到你
我只能以龜速行駛
趴在方向盤前看你能騎多快
咦!!!超快
不過很白目
忽然你動作慢了下來
你要左轉就左轉幹麻停在車道上擋我的路
看你很白目 又怕你危險
我又不小心狠狠的大聲的叭了你一大下
你回頭看了我 似乎是嚇到囉ˇˇ
其實當時我的心裡還滿爽的 因為你嚇到了
哈哈
就看著你又以小小卡打車時速應該有30喔!!
快速的左轉離開我的視線
就差我沒把你給拍照下來留念
不然你現在一定大紅大紫...
不過下次請別在大馬路上騎小小卡打車 很危險也!!
我會怕怕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