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偷懶了3天沒寫日記了
好懶丫你
上星期回桃園
用了飛快的速度開回家
我也不想開這麼快的
實在是我前後左右的車都一直超過我
不爽了 速度自然也比較快^^"

晚上參加完堂兄的婚禮
在那待了四個小時
有點無聊 有點久
誰叫我老媽是媒人 ><
不過還是要恭喜堂哥 cc
小時候跟叔叔一家人都一起玩
沒想到時間過的怎麼快
不知不覺的.......
我們都長大了 時光匆匆  ><

晚上吃宵夜
發現了烤雞排 實在是 好好吃喔@@
我又破功了啦!!
連二天一直吃一直吃
參加婚禮也吃 宵夜也吃 
隔天早餐也吃 吃吃吃
一直在吃吃吃
回桃園就是一直吃吃吃  哈
回去的時候又有媽媽的愛心牛肉 感動阿
真的破功了啦 !!!
從頭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