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怎樣...
一堆倒楣衰事都在我身上
連刷卡加個油也不行
小姐:「你的卡片感應不到喔!!」
當時非常錯愕也
因為我只帶一張卡片
身上的錢不夠付油錢啦~~
丟臉又丟大了
yumi:「不好意思哦!!我把車停旁邊去斜對面拿一下錢」
阿不就還好公司還有人在
不然我是要怎麼辦 >"<

回到家很不爽的打了080
先生告訴我
梁小姐!!你的卡很久沒刷了唷
怕你被盜刷 所以自動幫你鎖卡
.......................呃..無言
難怪之前也不能刷 ><
倒楣啦~~
最近都很倒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