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先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一如往常  我今天又遲到了
感謝幫我打卡的大姐 謝了
一如往常  我今天又12:15分溜去市區了
帶著6隻小孔雀一起出門
和佩珊們約在異人館吃飯
佩珊說:「今天好像是妳的生日後??」
我說:「黑阿」
妳們拿出小蛋糕來 心裡真的是好感動
還有妳們的生日快樂歌
祝妳生日快樂.....
大聲點
祝妳生日快樂.....隔壁桌的嚇到了吧
還是低調一點好 ^^"
許了個願望  最後一個秘密不能說


其實 我的心裡真的很感動 謝謝妳們.....
佩珊、雅娟、紜汝、巧如、嘉珍、韻卉、子珊、阿姨們.......等等
還有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
老爸很主動的打了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很少接到老爸的電話,原來.....我爸一直記得
還有honey 也謝謝你內 可愛的蛋糕

我愛我的家人、我愛我的朋友、愛死你們啦!!!
感恩丫
有點小遺憾的是少了老大的生日快樂內 要補給我喔 ><
2007年的這一天 很不一樣 很特別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