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日的晚上9點就匆忙的趕著出門
天空下著雨  真怕墾丁那頭也在下雨
凌晨2點時到了民宿 東西丟一丟
就去海邊吹吹風 吃東西
男生們玩的很瘋 晚上的海水一定很冷吧....
隔天早上起來吃了一些民宿準備的早餐後
就去南灣吃了烤飯糰...
要我說實話嗎??? 飯糰有點硬 還好而已
有點小貴就是了

吃完後大夥就去玩水上活動囉!!
我還有點怕玩香蕉船 因為我怕溺水 ㄎㄎ
玩過之後真的還滿好玩的
還有最刺激的甜甜圈
超刺激 不過也ㄉㄨㄞ出後遺症出來
就是我的脖子好痛阿....
還好的就是雨不會下的很大
不然來墾丁就可惜了吧 ㄏㄏ
玩到下午二、三點時就回民宿洗澡休息
大約六點時又後壁湖吃海產
3000元11道菜真的很便宜 又好吃 讚..
回民宿後大家開始喝酒 喝酒 喝酒
我也參一腳 跟阿仔玩骰子吹牛
哈哈 阿仔一直輸 ^^"噓 要低調點
不要說我心機重啦
我也滿笨的 到最後我也喝了快三瓶
還沒醉也 不過有點暈@@

九點多大家一起去墾丁大街
下著雨 5月的墾丁突然覺得好冷喔!!
大街上的人群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多..
繞了一圈後我買了海灘鞋
回去後大夥又是喝喝喝...
不過大家都很開心  到底喝了幾箱的啤酒阿??

20日的中午我們先去了大草原拍照
然後去了車城的福安宮拜拜
還去吃了萬巒豬腳 
每次都看電視在播 這次我真的有吃到 
很好吃 又香又Q又飽人又多
吃完後結束了二天二夜的墾丁之旅
有點可惜的是沒有浮潛...
下次一定要浮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