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頭在房間吹冷氣看電視
我在電腦這像豬一樣被烘烤
(夏天的電腦間不開冷氣有33oC也)

隱隱約約  我聽到....
腳步聲....
一步二步三步四步
冰箱打開拿飲料...
心裡的OS想說是我家HONEY
不知是眼睛脫窗還是眼鏡太髒
竟然把BROTHER看成是老頭
我還說
「臭哈尼,你拿飲料喝喔!」
猛然一看
呃....那ㄟ安內
 *我還穿著睡衣也*
好監介喔~~~真想打自己

BROTHER下樓後 我趕緊衝回房間
吼~~你剛沒去拿飲料喔
沒有阿
我把你哥看成是你也
好丟臉喔 ...金見笑
不知道"吼"了幾百次
都是你害的 誰叫你不去拿飲料
我就不會叫錯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