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都不像情人節
每天膩在一起聽到情人節就沒什麼感覺也
(愈來愈像老夫老妻了)
老頭總覺得 每過一個節日就要損失慘重
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生日、聖誕節...
一堆的有沒的的節日 (有這麼嚴重?)
我不覺得也 哈
女人想的總是比較多
頂多帶我吃個大餐~
這麼小的願望你會幫我實現吧

我們沒有什麼節目...
不過 能跟你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我要知足阿~
還是要跟我老頭說聲 情人節快樂
愛你唷 ...
還有各位姐妹們 今天要happy也

p.s 我希望你能來個求婚記也 (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