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有那個心
再遠我都飛過去跟妳們會合阿....
5:40從家裡出發 
加完油到台中還沒六點半
不過車子好多喔
不滿意台中的交通
但滿意台中數不盡的美食
找停車場時還開過頭 害的我又繞了一大圈
停好車 七點準時到哈根大師

遠遠的聽到臭蛋毛在叫我 小雅..雅..雅..雅..雅~~~~
聽到了啦@@第一次跟大家見面
(臭毛見n次了後)
有點小不好意思 ㄏㄏ
五個人嘰哩呱啦的一直聊
原本要點餐了又一直聊
哈....
最後小可&小魚都點好了 我們還在聊
開心嘛~~

哈根的冰淇淋真的不一樣 很好吃
只是鬆餅潤潤的 大打折扣
吃完後我跟臭蛋毛肚子餓 又轉戰纏咖哩
五個女人又開始嘰哩呱啦的聊起來
一整個就是開心呀!!
大家的聚會真的每個星期都有....
下星期去小魚的小套房 
還要吃什麼泰式料理是吧(整個在誘惑我)

p.s 原諒我直接從毛的blog用小畫家copy阿 嘻...




    大家都很好相處....不做作
         很期待下次跟你們的約會.....
          
         雖不能每次都參與~畢竟我在雲林麻~^^
         麥棄嫌我阿
         (如果我住台中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