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還是很熱的秋天...
 10.02 台中
 10.04 台中烤肉
 10.05 斗六陽光棕梠
 10.08 神奈川日式料理

 10.11 苗栗喝喜酒 大甲裕珍馨 南投香草花坊
 10.14 老頭教召 桃園 人妻聚會-明洞館
 10.16 台中-金色三麥~夜宿臭蛋毛之窩

 10.17 教召結束
 10.25 honey birthday
 10.27 韓多力




 10月了 好快
 稻米快收割了 怎麼這麼快
 今年只剩三個月的時間~我們還有好多夢還沒完成


 早上的天氣好像不太好
 做夢時夢到全身都很醒來時全身也癢 ~今天做的夢還真特別
 今天要自己孤身前往台中
 電車上怪咖很多~什麼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趕火車有點累人 噗噗噗..手短拉拉環好酸!謝謝老頭來載我

 


 昨天跟老頭吵架...老頭先跟我說別吵架了
 今天又跟老頭吵~我嫌他抽太多煙 他都聽不進去
 討厭雲林的工作..爛死了
 今天又吃了水餃+酸辣湯
 別說我a 其實我一點兒也不a


 斗六的飯店打電話來!下午面談
 這樣下去 減不了肥的啦 嗚嗚..
 今晚兒要烤肉ㄟ...
 面談結果很順利~不過要先上中班! 到底要不要去咧
 加油1100 四物丸900 今天2000先飛了...
 毛遵守承諾!買了老賴紅茶*2給我喝 good
 老頭一直說大便毛是壞網友 一直引誘我犯罪
 拿到四物丸了 好大一罐哦!
 回家老頭肚子餓 買了便當大亨堡


 呷霸霸
 愛睏

 
 爛保險業務員~一整個屌什麼!!安泰就有比較好嗎
 和老頭送米去彰化 我有跟到
 沒有去飯店報到..繼續努力找下一個工作
 

 突然變的很不想上網
 簽下愛的切結書 哈哈~好好玩哦
 今天是我哈尼農曆生日~


 怎麼有吃到很想吐的感覺阿~好撐哦
 逛斗六的街..無聊 不好逛
 阿sir珍奶去冰微糖珍珠各半
 幫老頭買了一雙布鞋和涼鞋
 原本要來篇食記文的..不過我只記得吃忘了拍阿^^"
 吼!窗戶沒關會飛的蟲蟲大軍全跑進來了~有紗窗還跑的進來!
   噁心死了!床上都是蟲!明天要洗被單了..電火關關讓蟲兒飛向光明的門外吧!有用
 也許星期六可以跟毛見的到面 ya

 
 洗被單 曬被單 收被單 太陽公公真香
 小紅來找我了!!大家的疑惑終於破解了
 買了勃肯鞋了~  
 一天沒洗頭好油好癢好臭 受不了 ><
 一直秀逗

 
 經濟不搞好國家那會快樂
 open小將環保筷(日本製)
 店員還特地打給我問有我沒有來拿~因為少了一組
 大姑給我大象鑰匙圈.伊蕾特布丁.日月潭住宿券.相機包.肝溫阿
 you know~i know

 
 最近二個人都很愛吵架
 去大甲買了裕珍馨道卡斯麻糬
 南投香草花坊~點了麻辣鍋~老頭說下次要去台中吃麻辣鍋
 喝喜酒被開了一張罰單..


 男人都一個樣
 我的哈尼去教召了!我不想他 沒良心
 桃園的天氣不太好 下雨 涼涼的
 我的哈尼打電話給我了
 和人妻有個快樂的聚會 cc 有很安靜嗎??  
 謝謝毛的蛋捲、相機帶、松子酥 。謝謝熊的起酥蛋糕。 謝謝瑪小希的老公載我一程


 天氣放晴了
 中午有和老頭熱線唷    


老媽一定很捨不得我
去找胖拿停車證一直走錯路 真笨阿我
中山醫院的掛號費要460元 會不會太貴了
晚上和人妻一起去金色三麥 沒喝到酒 ha~
住毛的窩


中午毛買了老賴.菜頭粿.天天饅頭.有溫暖的感覺
要回雲林前先去毛的公司~有寒天愛玉 咕嚕咕嚕
今天可以見到老頭了 開心..
謝謝的招待唷
 迷路迷路 又在台中迷路了...
 老頭跟我聊了好多五專的事!!
 男人為什麼這麼愛聊當兵的事阿 我都聽膩了


早起好累阿
被碎碎唸 有飯不吃 老是愛買外面的


快11月了怎麼還好熱
打掃房間
很好用
晚餐和老頭吃大亨堡+711便當*2 


虎尾 斗六 趴趴造
石門水庫忘了拉 好丟臉喔!
老頭說要喝白開水 所以我買自己的清心 被罵卑鄙... 
去斗六買洗衣粉 妮維雅防曬噴霧 順便買了清心給老頭子
有希望就不要絕望 哈哈哈   
 老頭哼著歌的樣子很cute



午餐吃了二個肉包..
熱死人的天氣了~
想把文章重新分類~但好像有些分類不能移動阿??
 好阿 你今天讓我這麼生氣...
 用環保筷鹹酥雞!很好笑也


我也是會生氣的哦...
記得寫memo才沒多久 一下子又快月底了
今天是在一起的第2000個日子
重灌電腦 !卡巴一直用不好


累死人了!死卡巴!不好用!
做了皮膚檢測...
新房在裝潢了~今天有去看了一下..我想要溫馨一點的
法國買longchamp沒有便宜很多哦??被知識騙了


一堆事都在今天排山倒海而來
一個行政助理有40個人去應徵
很糟糕的一天
心情很差


honey生日快樂  
買了85度c的小蛋糕和咖啡~晚上再來生日快樂歌
雲林的工作真的很爛
OH SHIT! 照相機在重要時刻壞了


收到老頭五專同學台中寄來的花蓮堤拉米蘇~
早上喝了200牛奶+一顆水梨就大了二次屎...  
不要只懂得付出好不好...別人如果對你好我們付出也是應該的..但..
好吃好吃 堤拉米蘇吃了一半了 謝謝洪阿呆喔~
下次人妻聚會如果有胖嘟嘟~老頭也會跟哦 
一直吸二手菸 好臭
小屈打電話來說今天週年慶85折最後一天 要買要快

 
 一早就出門 今天我很打拚..但不理想
 明天相機送修~
 好累的一天阿~
 韓多力~不好吃 又貴~

 
一整個很忙
今天有去工廠幫忙~好熱~好悶~好髒的空氣
olympus派黑貓把相機送走了
很開心的以為是要叫我去上班的電 話 結果是打錯的..

 
空白


空白

 
為什麼一直沒有那個fu
胖打來說排隊排了快一小時....要讓我愧疚到晚上睡不著覺
看了這一個月的memo 只有一天是下雨天
掛號把記憶卡送回公司
這個月要結束了~good
謝謝毛&胖 排了一個小時為的就是住宿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