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十二月...
11.08 台中聚(安徒生)
11.10 桃園
11.11 台中中友百貨
11.14 毛&胖 四週年紀念日
11.15 把拔馬麻來雲林
11.22 台中
11.29 桃園

   

 
無聊的11月 快安排節目吧!!
愛上台中熱情的人妻還有美食
老頭問我~花蓮是我們二個去喔~對呀 haha..因為沒人要跟
 這個月可以吃到奇化加
 為什麼每天都是晴天
 期待我明年的花蓮之旅~
農民真的很討厭
忽然很想家

  
老頭忽略我了 我很不高興 哼!
好想吐喔!!難過
下午去買了仙草凍奶茶
有便意不快點去大~屎會縮回去也~然後就大不出來了!

 
恭喜阿 賀喜阿
溪邊的小丸子
好運何時會降臨
外勞消夜牛排+烤肉


老頭早上才睡覺 瘋了~~
是誰在搞鬼 很白目 太機車了太機車了 
壞老頭把滑鼠摔壞了 破壞王  
一直很想喝東西 喝到肚子好飽好飽
11月好日子也很多~


中午吃水餃~這幾天都在吃水餃
跟老頭吵架...
相機回來囉~又可以拍拍拍了
不高興老頭忽略我!!


明天要變天了 開心開心
沒有發文的FU
剛和老頭騎機車去711...好久沒這樣抱著他的大肚腩了


今天天氣涼涼的
人妻的聚會(安徒生)
收穫多多~美崙住宿卷手機套 澎湖辣醬&海苔蝦蟹鬆上上100顆水餃
   紅茶冰寒天愛玉羊肉爐喜籃
服務區退 etc 680
唉!吵架了...

19o
終於變了!我好開心
肚子悶了這麼多天小紅終於來報到
昨天的羊肉爐好大一鍋 今天繼續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去斗六買羊肉爐~要回家時車子電頻沒電~好險有老頭來解救我
我想吃不熟的蛋

冷冷的
呼 好險...
電頻壞了 得換顆新的...
今天還是好冷阿 好愛這種感覺
羊肉爐 day 3
老媽老爸星期六可能會來哦

冷冷的
今天還是冷冷的...
晚餐有薑母鴨可以吃..
好懶!沒有幹勁
老頭買一台掌上型電動給我玩好不好
 羊肉爐、燒酒雞、薑母鴨...我還是比較愛羊肉爐

日夜溫差大
憑什麼!你憑什麼
生活著到了
老頭要買ndsl給我玩也 好高興 可是一台也要5000↑也

日夜溫差大
 吼!好累
 待在工廠回家後 挖出來的鼻屎是黑的 ㄎㄎ
 柳丁吐籽~大家等著瞧 哇哈哈 吃了一條香蕉
 管海邊的人請去海邊 別來地球搗亂哦


太讓人煩悶的一天


爸媽一早就來接女兒去紫南宮
好開心今天爸媽來看我
祝老媽生日快樂


心裡有個不開心就會失眠


訂了70顆水餃
發現我的勢力很薄弱
 我也敗了1元

8.gif 冷氣團來了
 感受到天氣的變化了~忽然變的很冷
 今天有喝到香菇雞湯
 拿水餃買鍋貼
 好冷哦 我愛這種天氣


老頭帶早餐回來給我吃 刈包+豆漿food%20(43).gif f21.gif
天氣很好
今天太晚睡了 我不適合晚睡 老了
殘酷的愛到底在演什麼阿?
買了衛生棉、化妝棉、衛生紙
和愛人一起喝三點一刻

cold
老頭帶早餐給我吃 魯肉飯+奶茶aikonn-18.giff21.gif
出售UGG雪靴..有人要考慮一下嗎 
耳朵好癢.挖耳朵又沒耳屎
補好的牙齒缺了一角!隱隱作痛
我的好朋友要結婚了~很替她高興...

這樣的溫度剛剛好
老頭要我找事做 於是我去了台中
今天又收穫多多1.可頌 2.羊肉爐*2 3.寒天愛玉*2 4.三點一刻奶茶咖啡*n 5.相機套
有些事 說了也沒用


對台中的路有比較熟了點
今天菜市場好多人喔!大人都愛插隊 真的很討厭
沒睡飽 一整個不舒服
羊肉爐 day 2 買火鍋料 二份太多了 = =


噗中猴了
 羊肉爐 day 3
去宜蘭的房間訂好了~星期日也客滿 真機車
 晚上真無聊~沒有噗萬萬不能 只能躲在房裡看韓劇


 變天 又要冷冷的了
洗被單.枕套.毛巾.浴巾還有老頭的涼鞋ico_man.gif
今天統一發票又要開獎囉
老頭說我們是三姑六婆的人妻.嘰哩呱啦
老頭看我企鵝打熊...嘴裡碎碎唸說我跟人妻變的 很好
吼~布丁只預購到23日
我中了200元


早起明顯的有涼意
早餐吃豬排漢堡+豆漿 40元f21.giff19.gif 
耶 大快人心 爽阿~ kinoko03.gif
晚餐有薑母鴨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不知道在胡言亂語個什麼勁..

 冷氣團
 中午後溫度一路降..耶 te02.gif
 ugg雪靴賣出去了 好高興唷...
 很想開窗..可是外面的風飛沙太嚴重了吧!整片灰濛濛

8.gif冷氣團 好冷哦

抖 好冷
回桃園回桃園


電腦送進加護病房
吃了老媽煮的燉豬肉、燉牛肉、香菇雞湯
家樂福...買摩斯漢堡~第1次吃摩斯 還不錯也
太晚回到家~好累喔...
11月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