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消失了一陣子
原因就是肚子一直很不舒胡
老是脹脹的
反正就是我掛病號住院手術去了hospital.gif

mark73.gif
天真的我們為了不讓大人們擔心
竟然什麼也沒說~
不過終究還是被發現我住院了
被唸的很慘5.gif 

手術完的那天晚上bansoko.gif
我一直趕你回家 因為你隔天還要上班
凌晨的我 半睡半醒
清晨時隱約聽到開門聲 是你
你擔心我擔心到整夜無法入眠
帶著熱熱的粥一口一口的餵我吃
你的不捨全寫在臉上

有你陪 很幸福
有你餵我吃東西 很幸福
我看在眼裡 雖然我說你只有59分 讓你很切心
不過我都懂
你的體貼 不常表現
但你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感受到了

我的痛 你會懂
你的心一定也捨不得我痛

一切都會過去
我希望這一切趕快過去  

我愛你 我的老公
有你很幸福o-04.gif 

p.s 婆婆對我很好 大家都對我很好 很大心101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