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又到了2009的最後一天
時間還過的真快

年初時 跟毛夫妻在台中吃著石頭火鍋時接到愛狗走了的消息
一邊哭還一邊吃著火鍋 哭也不是 吃也不是
二月時 完成了我的文定之喜icon_w.gif icon_m.gif
三月時 完成了我的終身大事 我也升格為人妻

這一年 我的人妻朋友 一個個生了健康可愛的bb
真是替大家很開心

九月時 老公帶著我去花蓮渡過下雨的小蜜月
然後
不知不覺的
就到了今年的最後一天

阿時間是怎麼過的我也不知道也…
今年有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
我只希望我討厭的通通走開 把好運全帶進來給我就好了

今年 快過吧!!!
我期待2010年 我老公要帶我去渡蜜月也 heart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