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就趕著洗香香
洗完就匆匆忙忙的準備出門
就去了台中參加哈尼同學的聚餐
吃飯的時候我都沒有說什麼話
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畢竟我也不熟
心裡面的os在跟我說好無聊= =
吃完之後就去唱歌了
進去包廂沒多久
煙霧彌漫><
唱到一半時他們就玩起了
骰子遊戲 我也跟著參一腳
好好玩喔!!
輸的人要喝酒 所以我輸了的話
哈尼喝^^
玩到最後覺得他們的賭注愈來愈大了
輸的人一次要喝三杯@@""
唱了4小時我們就都各自回家囉...
回去的時候很意外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卻是讓我哭著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