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是聖誕節....
因為我昨天原本要去吃聖誕大餐的
可是想想
一定很多人 又沒位子
所以就把聖誕節延後了一天
今天終於去吃耶誕大餐了
「楊光棕梠」吃了好幾次了
真的好好吃喔!!
芋絲榴槤捲 炸豆腐 米血糕
還有我的主菜香蒜熱淋乳酪咖哩燒
哈尼的烤春雞也很好吃^^
吃到一半的時候竟然......
地震!!!
天阿 快嚇死我了 晃的還滿嚴重的
看了新聞才知道斗六這4級
謝謝上天給我的聖誕節驚喜丫@@
我跟哈尼說
過了今天 我就不去外面吃東西了
等明年再去 反正明年就快到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