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不同
我以為紐約的地鐵很不賴
其實我錯了
台灣的捷運比紐約還不賴
首都DC就好很多了


廁所不同
沖力好強  很乾淨


房子不同
五顏六色  很漂亮 


食物不同
速食店很多  吃到怕怕


水質不同
美國的水可以直接喝


飲料不同
美國的飲料好像就那幾種
台灣~~~讚啦
數百種任你選


人情味不同
美國人好熱情 路過一下都會對我笑


天氣不同
美東冬天的天氣冷 不過是乾燥冷
但還是很冷

紐約跟我想像的不同
我想像的紐約是很乾淨的
不過 實際上跟台灣差不多 
有拉機 有SHIT

波士頓的車子會禮讓行人
我想我隨便過馬路也不會怎樣
CARTER說這是有典故的

美國有好有壞  台灣也有好有壞
讓我選擇 我還是要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