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  香港轉機  舊金山  波士頓
時差 慢台灣11個小時

19日早上11:25飛機到波士頓是19日晚上11時
台灣時間的20日早上十點..

英文超破的小倆口終於到美國了
到波士頓的第一個感覺 哇!!有雪有雪也...
下飛機還沒領行李就看到carter在等我們了
很冷!我在台灣沒感受過的冷...不過是乾冷
因為已經很晚了店家都關了 所以carter幫我們買漢堡王
美國好多速食店
到carter住的地方 很舒適 有暖氣 就是一個小套房嘛!!


 

 OUTLET
睡醒後看到的是大雪紛飛...雪飄在身上的感覺好好

(窗外的天氣)
中午吃飽飯後我們就去大家最期待的outlet(免稅金)
車程約一小時
outlet很大...如果是愛血拚的人一天的時間一定逛不完

(很大很大...照片只是其中的一條血拚路)
買了很多東西...衣服、乳液、key....花了不少
逛完已經晚上了...回家後就在家休息

 

 滑雪  coach outlet  HOME
約二小時
洲際公路樹上都是白雪 很美唷!!!
公路上很多休息站 我跟老頭都覺得沒十公里就有一個休息站
到了滑雪場我忍不住先拍一張
1人約台幣二千元

滑雪鞋很重!!搞的我的腳很重很痛
一生滑一次雪就夠了
我們從早上一路滑一路摔
天快黑時我已經比較熟練了 可以從新手區直接溜到最下面
可是我真的累了 腳好沒力...
脫下滑雪鞋實在是天堂阿~~~

(離開前的合照..有點暗..當時是零下八度 抖)
滑雪場附近的outlet比較小一點 我們主要是去買coash
總共花了七百多美金
回台後coach小插曲 (我的臭蛋毛知道 泣!!!)

 

 馬來西亞料理   哈佛  路過MIT 市區繞繞  奇特的房子 HOME
睡醒後我們坐電車(跟捷運差不多)去中國城吃馬來西亞料理

(左下那棟房子就是我們落腳的地方~離車站很近唷)

(中國城)

(其實菜名我都忘的差不多了@@右上是馬來西亞奶茶)

吃完後就是哈佛時間
哈佛很大 逛不完 很夯的地點carter都帶我們去

(都是哈佛)

(停車時路過時拍的大熊熊)

(建築物很特別唷)

(carter說 這家主人在聖誕節快到來時都會把房子佈置成這樣~~很浪費電吧!)



 中國城港式飲茶  波士頓市區巡禮  敗家街  北角義大利麵

去吃完港式飲茶後今天就都是波士頓市區逛逛走走
敗家街都是賣精品的比較多 所以我只有逛、看建築物欣賞風景
還跟警察合照(羞)


(波士頓公園 敗家街)


(敗家街附近的道路旁...)

走一走我的腳有點痠了~~尤其是要走去坐電車到北角時 噗~~好累喔
可是風景真的只有一個讚可以形容!!

波士頓其中一區「北角」↓

這家義大利麵很有名
要吃還要排隊
還好我們不會很晚去~等了20分鐘左右而已


吃完後還去買了起士蛋糕,也是很多人
來到美國會覺得台灣的東西好便宜@@

吃完後等電車結束今天的行程..


 
           
到了美國我覺得我很會睡
           不知道是不是時差的關係..
           任何時間我都能睡@@"
           大家在看電影我也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