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INCY MARKET  CARTER寄宿家庭
一大早起來後我們坐電車去quincy market市集吃午餐
這裡也是波士頓的景點之一
觀光客一定會來到這個地方

 二個男的一直走 害我一直沒拍好 ><


 原本他們要買汽球給我帶在頭上 不過我覺得太幼稚而作罷
    整個市集充滿著聖誕節的氣息


 今天大部份時間都在市集附近逛逛


 旁邊是水族館...


 美麗的像幅畫

結束後我們先回carter住處稍做休息後前往卡特的寄宿家庭(約半小時)
每個人都很親切唷~~不過跟我講英文我聽不懂時我只能笑笑的^^

今晚是吃龍蝦大餐~在這之前我有吃些小點心+紅酒 有點飽吃不太下



 夠大隻吧!!



 波士頓  紐約(三小時車程)  中央公園  第五大道 
 時代廣場  韓國街  中央車站  夜宿 comfort inn 

一大早行李款款ㄟ我們就出發去紐約囉~~
先在公路上吃麥當當 美國的麥當當比較好吃唷
吃完我又睡了@@"
等我睡醒時紐約已經快到了 噗~~
卡特先讓我們在中央公園下車跟peny會合 而他去找停車位

公園很大~大到會讓你嚇到
所以我們只逛了其中一小部分
準備去附近的第五大道走走



今天是聖誕節 第五大道上的店家有九成都沒開
剩下的是路邊的攤販
人爆多!!又冷!!

傳說中的時代廣場我們來了~
紐約在我的印象中是個人人響往的地方
but 我到了這之後印象大不同
美中不足的是跟台灣一樣垃圾很多 還有狗大便

我們逛阿逛 買了mm巧克力!!!只有一點點就要新台幣600 好貴~
大部份店家賣的東西幾乎都是 made in china ..
so..打了退堂鼓

晚餐是吃韓國料理 紐約有一條韓國街
全都是賣有關韓國的東西
好多泡菜妹

80分 還不錯啦~好歹我們也排隊排很久

散步去中央車站




我有點走不動了...
好險可以回飯店了~~
坐電車回去時還下錯站
結果我們走了很久很久才到(走到我快發火了)
還問警察在哪裡


 

 自由女神  三一教堂(電影國家寶藏取景點)  華爾街
 布魯克林橋  聯合國總部  日本拉麵  百老匯  comfort inn

早起十點多到自由女神
人群已經排了一大排了
等了一小時
好不容易快到我們時~卡特沒買票 噗~~
我們又空等了半小時吹海風...



離開前的合照
從沒想過自由女神會在我面前也


自由女神之旅結束後我們走去華爾街
三一教堂證交所..布魯克林橋聯合國總部
都是在附近



 三一教堂前


 證交所


 布魯克林橋


有人提議要去聯合國總部...卡特說一直走走到底就到了
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
奇怪~怎麼走不到底阿......
一路上我一直在唸老頭說幹麻要去什麼聯合國阿....
到的時候也太晚了 不能進去參觀(要安檢哩哩扣扣)

今天都在走路...卡特叫計程車把我們載往時代廣場附近
去吃了日本拉麵後~
再去看百老匯(一人約$4000)

我看到很想睡覺~原因之一聽不懂在說什麼
原因之二是我的眼皮為什麼這麼的不爭氣

結束後回飯店 ~ 紐約的天空 下雨了



               美國的聖誕節不像台灣這樣大似慶祝
               他們的耶誕節就像放週休一樣 一家人聚在家裡休息
               而家家戶戶門口都會掛著聖誕節吊飾~

  選在痞客還很多問題的時候po遊記文很辛苦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