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都會博物館  紐澤西  夜宿TROPICNA  凱撒皇宮BUFFET
一早在飯店用餐完後坐紐約地鐵至大都會博物館


逛了二小時候卡特來載我們...
紐約再見~

前往紐澤西囉...(賭城)
到了紐繹西已經快傍晚了..休息一下後
我們去附近的凱撒皇宮吃buffet


吃完回飯店後我們走去海邊那散步...
卡特說要請我們看電影(我是傳奇)
真是開心 ha

夜晚後是我們的賭博時間..輸光光 噗!!
好好玩唷~各式各樣的遊戲都有.
玩到半夜我累了 自己一個人先回房間 還迷路 ><

 
 




 紐澤西OUTLET  費城獨立鐘  牛肉堡  DC   夜宿 haptoninn
起床後我和peny先去outlet
也是走到我腿快斷了


後來因為要買包包(ALDO)美金不夠
又不准我刷卡,就把老頭他們扣過來...
原以為可以坐車車 結果又原路走回去 (痛苦阿)


CHECK OUT後我們前往費城獨立鐘
停留時間 一小時

逛完後大家肚子餓了
就去買了也是很有名的牛肉堡 類似大亨堡那種的
美國人真的很愛排隊也

我們把車車停旁邊讓卡特先吃飽(他是偉大的司機 噗)

不知開了幾小時
終於到了華盛頓DC 囉!!

 



SPY博物館 白宮 國會大廈 航太博物管
china town 泰式料理 haptoninn


走路去SPY博物館 路過中國城


搭地鐵至白宮附近的車站
走走逛逛

還去了附近的航太博物館
這裡很多博物館唷 有些是免扣扣的



只有汽水啦~果汁啦~還是台灣好


搭地鐵到中國城吃泰式料理~~
出菜很慢 等了40分鐘...
泰式奶茶 還不錯喝

晚上卡特說要帶我們去夜遊
夜晚也有不一樣的美唷~~

回飯店後 宵夜是北京烤鴨 YA
明天就要波士頓囉~不捨 (泣)


           美國人很習慣排隊...
           我不習慣阿~每一樣都要排
          
           美國的飲料真的很少 又貴...
           想念台灣的700CC 還去超市買了麥香紅茶 GOOD

           冷冷的冬天 我們狂喝飯店的熱飲

           住飯店還要停車費 好小氣唷!!

           紐約*2 紐澤西*1 華盛頓*2
           總共住五天 一人約12000台幣...


外帶:波士頓和紐澤西的outlet都不用加稅金唷~~其他地方就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