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意漸起....有涼涼的FU
 9.6~7 溪頭衫林溪二天一夜
 9.13   卡特家烤肉 回桃園
 9.14   桃園烤肉
 9.21   北港拜拜
 9.27   桃園




 時間過的好快
 老頭把電腦修好囉
感覺還是很熱
 洗被單 晾被單
 慈濟看醫生很便宜 只要掛號費一百 遇到好醫生很重要!!


 下雨了也 好涼爽的天氣呀!果真是天涼好個秋
 711集點卷忘了換 ><
 我的老頭十月要教召 泣!!
 我跟老頭說coach 老頭說多買幾個也..


 睡...
 


 昏沉沉
 哈尼對我很好
 喉嚨很難過


 準備出去玩的東西囉..
 今天狀況好多了
 我想喝清心
 下午很不舒服 一整個很想吐
 和老頭買鹹酥雞吃


 我跟小學時一樣要出去玩都會失眠
 一大早看見好天氣



 衫林溪天氣很涼
 我的腳快變紅豆冰了 好癢好癢
 腳很酸 抬腿動作實施
 買清心、自助餐
 吼!我的腳快癢死了啦 救命..


 人生有很多事很苦惱
 我想吃台中的美食
 下個月去宜蘭


 早餐吃漢堡肉吐司+奶茶
 剪完頭髮囉~洗+剪=400
 肚子痛痛的
 包髒了 心疼


 討厭被欺騙
 我有人妻們的關心安慰 夠了 ^^
 不久後又有小longchamp


 決定買遠雄的理無上限終身醫療..雖然安泰的要少算我佣金 但沒有終身我不要
 認識人妻們是很幸福的~~來對痞客也是正確的
 中午還是吃自助餐
 買了8G隨身碟 $599
 放在冰箱的四物包我終於拿來燉了

 
 辛樂來的不是時
 你愛我嗎? 愛阿 那我也愛你好了
 
 辛樂克
 老媽早上冒著風雨去買烤肉的東西 好心疼喔
 老頭媽要我們快回桃園 不然風雨會愈來愈大
 台中烤肉取消了
 高速公路風雨交加 太恐怖了 看不清前面的路
 去家樂福 人爆多的..花了二千元
 快六點烤肉 烤到十點半多


 去國中同學介紹的中藥店一罐藥粉2000元 好貴
 下次不颱風天出門了
 吼!高速公路雨這麼大 開車開的好辛苦
 淋了一點雨




 隱形眼鏡在桃園啦 (生氣)
 跟業務員見面
 去高香珍買了老頭愛吃的綠豆椪

 


 這麼快 九月又過一半了
 烤肉~烤肉~多蝦
 老頭媽買了二千元的蝦子烤蝦
 快感冒了

 

 


 我真的感冒了...
 為什麼要shift+enter 麻煩內
 斗六開了一家神奈川日式料理 下次我要去吃
 失蹤的消防員找到了 看了真的很開心

 

 


 好熱喔 怎麼沒有秋天的FU
 看耳鼻喉科100元 為什麼婦產科要150元?
 最近我真的花太多$$
 老頭說 沒聲音了還想講話


 一整個很難過 又是流鼻涕又是哈啾的


 熱熱的秋天  
 拿到包了
 北港拜拜 好熱哦 我很誠心哦 希望神明有聽見
 mc怎麼還不來?
 怎麼痞客變的很奇怪~亂了亂了

 


 帶小longchamp出門看醫生
 量了體重 驚人喔!!
 每天都有很多藥要吃 身體有這麼糟嗎 ><
 買了掛鉤把包包掛在衣櫃裡
 小紅快來好不好 求求你了
 我好像沒有秘密
 感冒好多了


 我好像把痞客荒廢了


 我看過醫生了~只是單純的mc沒來 大家醒醒吧
 不幸福的城市~是很不幸福
 會不會太多人面試了 我一整個傻眼
 老頭爸媽來桃園
 家樂福 好吃的清蒸臭豆腐


薔蜜颱風
 還是有點想睡覺
 無聊的星期天
 有米教師節快樂
 看了別人家的哈士奇 怎麼看也沒有gina可愛漂亮


 每天都在放假 但是今天怎麼特別無聊
 想吃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