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樂園 開了八小時以上 [食] 美式料理 波士頓  

準備離開DC囉~~~我會想你的


路程要八小時以上
我是小豬 路上我又在睡了
醒來的時候看到公路的好風光

就是農村生活 有自己的房子 旁邊都是草地....
很像農場唷~~~
很漂亮

忘了這裡是那個洲~~因為睡意還在
外面好冷
我們就沒下車了


樂園到了..
粉冷也


火雞腿 粉大隻唷



離開前已經下午快四點了
東西買買就出門囉....
太晚認識大家
不然大家都有大便巧克力


洲際公路上內側車道都是結冰的路面
很危險...
我坐在車上尿意很大也
好險的是休息站很多
晚上在休息站吃美式料理

台灣的卡好呷

凌晨12點左右我們才到家
睡飽了 也累了
卡特最辛苦 拍手
睡....



休息 買紅酒、香檳、租片、卡特下廚 打麻將、跨年

快結束美國行程了 未來這幾天我們休息的時間會比較多

今天是台灣時間一月一日了...
我們正在喝著香檳打著麻將
時就乾杯慶祝跨年...


好珍貴阿!!只有一張 雖然很模糊啦~~




  MALL逛街 晚上和TOM有個約會 印度料理
今天沒做什麼事ㄟ

MALL逛逛街
晚上和TOM吃印度料理


  今天零下十度

 哈佛大漢堡 租片 送PENY去機場 海邊 去COSTCO買維他命 (沒開)

睡醒去吃大漢堡 我吃小size
老頭吃大size



噗 老頭吃到快吐了 太大了吧~~


吃完後載peny去機場
我們去海邊摸海水
買維他命 但沒開啦 ><

這次學聰明 有帶大衣帽帽
免去耳朵快掉下去的風險..


  今天零下十三度

COSTCO 泰式咖哩 BOS機場 我要回台灣了

一早趕著去買維他命
買完後卡特去吃泰式咖哩
怕時間來不及 吃的很急..

匆匆忙忙叫了計程車
計程車卻不來
今天零下十三度也
我站在車站站到腳快凍傷了耳朵快掉了 鼻子快掉了
手已經僵了還不來

最後卡特還是自己開車
一台車載五箱行李+3個人 好硬喔~~

好不容易趕到機場了
飛機卻不飛
等了二小時才飛
到了舊金山原以為可以坐到飛機
不過國x航空竟然將我們的位置給那些候補旅客

半夜空蕩蕩的機場

在舊金山待了十六小時才起飛
香港時已經是六號晚上了....


遇見可愛的妹妹 等待時間不無聊

又在機場等了n小時
坐早上的班機回台灣
耶 我愛台灣

回台灣已經1月7日了




           美國東西真的太便宜了
           我中樂透再去一次美國


           行李箱竟然裝不下 又去買了一個
           在美國買酒是要看證件的喔...很嚴格的
           最終回寫的很隨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