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好要跟珊一起吃飯....
原本車子改今天早上保養
後來又改下午保養
那我是不是先去吃飯再去保養丫??
打電話跟你說
我要去吃飯~~中午給你掛遊戲!!
你就說 
幹麻不掛好再去吃飯....
(我也只有偶爾才中午去吃飯阿)

你幹麻常常去斗六
奇怪內 我不能去斗六喔
難道我要整天待在家喔
很悶也!

我說我要去找工作
你又愛唸我那麼愛找工作
還不是為了有事情做 生活比較不無聊
還有$$可以賺...
講講二個人又要不高興了
你都不懂我的感覺
p.s  斗六工作未免也太少了吧

前一秒跟你說的事你下一秒就忘記
為什麼對別人就不會?

不跟你計較了 會傷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