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12點....飄飄來了
我沒做虧心事 但我還滿俗辣的
不敢自己去電腦間
老頭玩電腦我在睡覺還叫他不准關燈
我會怕@@
護身符準備了很多個 
放在以我為中心方圓半公尺內
你們一定會說 - 會不會太扯啦!!
哈...求心安麻!!



鬼月不要 - 拔腳毛
原因是 - 「一支腳毛,管三個鬼」,所以腳毛越多 的人鬼越不敢靠近 

鬼月不要 - 晚上曬衣服

原因是 - 當好兄弟覺得你的衣服好看,他就會借去穿,順便 在衣服上留下他的味道…… 

鬼月不要 - 亂看

原因是 - 好兄弟喜歡躲起來嚇人,萬一亂看被嚇到了,就是他 們入侵你最好的時候 

鬼月不要 - 熬夜

原因是 - 人氣最虛的時候是在深夜,鬼氣最旺的時候也是在深夜,相較之下,誰會贏呢… 

鬼月不要 - 靠牆
原因是 - 好兄弟平時喜歡依附在冰涼的牆上休息,此舉很容易 引起鬼上身 

鬼月不要 -  撿路邊的錢
原因是 - 這些錢是用來買通牛頭馬面的,如果侵犯了他們東西 ,就很容易被他們教訓… 

鬼月不要 - 輕易的回頭
原因是 - 當走在荒郊野外或人煙稀少的地方時,覺得『好像』 有人叫你
不要輕易回頭,那可能是好兄弟… 

鬼月不要 - 不能隨地勾肩搭背
原因是 - 人的身上有3把火,頭頂一把,左右肩膀各一把
只要滅了其中1把,就容易被好兄弟〝上身〞 

鬼月不要 - 拖鞋頭朝床的方向
原因是 - 好兄弟會看鞋頭的方向來判斷生人在哪裡
如果鞋頭 朝床頭擺,那麼好兄弟就會上床和你一起睡… 

鬼月不要 - 晚上拍照
原因是 - 此舉動容易將靈界的朋友一起拍進來,然後帶回家…


 鬼月時,到處都是在外遊蕩的孤魂野鬼,如果披頭散髮
                  小心被它們誤認為同類,硬要叫你起來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