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下次颱風天我不出門了啦...
開個車好累哦
原本雲林只有風大但還沒下雨
趁沒雨時快回桃園
那知高速公路開到一半
那個霹靂趴啦的落下來

擋住了我的視線 ><
我開到泰安服務區實在是受不了 換老頭開
整路就這樣子開回去
噗~好累
死颱風 幹麻不今天來呀
大家還可以連放個二天也很好阿
不識相的傢伙

也還好颱風天有回桃園
香香的烤肉我吃的好飽好飽

吃了蝦子 肉片吐司 甜不辣 豬血糕 大菇小菇 小雞腿 牛排 魷魚串
玉米 絲瓜蛤蠣湯 青椒 ...
老頭還一直跟我哥說我是酒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