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介紹一間很多人去的中藥店
聽他媽媽說
原本多年不能懷孕
去那不到半年都有身了 ...
有這麼神奇~~
想懷孕的可以去Try 一 Try ㄎㄎ



同學去了之後跟我說
他調身體 一罐藥粉2000
說我去的話應該只要500元
因為症狀不同~~

那不就還好我先領了一筆錢出來
因為我的藥也要2000元阿
先跟看起來很兩光的中藥店說明我的身體情況
然後對方再打電話叫人磨藥
還跟我說現磨的..

我等了好久 很想落跑
送來後我問多少錢
跟我說2000就好~
噗@@ 我還以為只要五百
有點捨不得的把小朋友拿出來
希望這二千元能讓我的身體好一點

被老頭嫌貴 我也有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