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找毛的胖拿停車證時走錯條方向
又繞了一大圈好不容易看到加油站
我卻走在另一條~中間卻隔著分隔島
於是我又繞了一大圈~~

到台中時下五權西路交流道
看到文心南路
可是我只看到文心南三路阿...(是不會寫文心南路三段喔)
死老頭 又沒跟我說文心南路就是我們去唱歌那一條
我又在想 文心南三路應該不是文心南路吼!
於是我又直直走...
走到了美村路真的忍不住了!
去了711問店員...
我又繞了一大圈才到中山醫院 shit .. 

要去成功嶺
蝦子毛有先告訴我怎麼走...
照著蝦子毛說的 三民路不要右轉
先直走在右轉
照做了...
我還看到中友也 好想逛 哈哈...
後來怎麼繞還是中友
中友中友中友...
問了二個人 一個在工作的 竟然不知道怎麼走
問了另一個在跑步的 竟然也不知道
你們住台中是住心酸的嗎?很白痴

後來忍不住打了電話問蝦子毛老公...
順利上高速公路已經快四點了 昏倒...

晚上跟老頭聊我的迷路事蹟

一直被老頭罵笨蛋
文心南路跟文心南三路一樣就是文心南路呀
阿我怎麼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