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從大慶坐2:56分的區間車
還沒2:45車就來了~
我心還在想 真快!於是就坐了上去...

到了彰化的時候
大家都下車 我還想說真好 只有我一人
邊聽著音樂邊看著路人甲乙丙丁..
隱約聽到廣播說這班列車是到三義嘉義
我把他認定為嘉義

直到列車行駛我才驚覺不對勁
怎麼往回走...
趕緊問了隔壁的 她說是到三義
天阿~我的媽呀...
我坐錯車啦!!

於是我又折返回台中坐莒光
還被列車長笑坐錯車...
就這樣 大慶彰化 彰化台中 台中斗六
來來回回我浪費了2個小時又40分鐘 shit
我也是天兵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