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是光復節 也是我老頭的生日
下午時才跟他說生日快樂
老頭有點不愉悅的說現在才講....
我不是故意的阿 ha...
趕快親了他一下  告訴他 這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哦...

陪你走過了五個多年頭
陪你渡過了第五年的生日
我希望你每一天都快樂

  晚上點多時把老頭拉來房間
燈關掉!蠟燭我也點好了~
一進來時我馬上唱歌給他聽

祝你生日快樂 *4
唱完後換英文版
happy birthday to honey
happy birthday to husband
happy birthday to headsome boy
happy birthday to you
老頭一整個開心阿....
許願切小蛋糕..

第一個願望
第二個願望
第三個願望

許願完我要拍照阿!!shit~角架都樵好了 結果相機壞了
吃完cake後老頭又去玩電腦了 昏倒....

後來...我問了他
為什麼我唱歌時你一直笑
因為你很三八阿
好機車的老頭

我們的生日就是小倆口吃著小蛋糕唱著生日快樂歌
很平淡的渡過
可是平淡中卻帶著幸福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