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得知爸媽星期六要去看朋友的果園
順道來找我
一早九點多就接到老媽的電話
說要來載我去紫南宮拜拜...
我當然說好阿(開心的很)

爸媽先來跟阿嬤打招呼後再去工廠跟老頭爸媽打招呼
帶了拌手禮(約翰走路紅牌)
打完招呼後就前往紫南宮

    
今天是假日人潮特別多...爸說這樣才有熱鬧的感覺
拜完後爸媽二人借了發財金600元..
希望能發大財阿 哈哈 

因為還很早才11點多 原本要和爸媽去溪頭
後來又想到要吃飯
於是帶爸媽去了我常去的華山風車那...
今天是老媽生日 ~老媽特別開心也 哈哈

老媽說很久沒這樣出來走走了~
而且老爸很好笑 很愛做怪表情(我可能遺傳到我爸)

爸點了咖啡雞火鍋
媽點了藥擅養生火鍋
我點了南洋椰香咖哩鍋
點了火鍋後
爸媽吃的有夠撐....再加上一杯咖啡 更撐
還說很久沒吃的這麼撐過了 呵呵
吃飽後走一走 散散步
 
我媽的額頭很高~所以我的額頭跟我媽一樣高....

後來還去了劍湖~

雲林也只有這樣 沒啥地方好去的 哈哈....

 
想了想...有多久沒和爸媽一起出去走走了
很久 很久
今天這種感覺讓我很開心
爸媽要回桃園時我還有點捨不得
有爸媽真好
老媽生日快樂哦


[食]華山日光水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