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發文了
我是最後一名...

和瑪小希約5:30在公車站牌等~
原來是瑪小希忘了帶雨傘~
好險沒有錯過公車來的時間..
和毛約6:30 不過路上塞車我們快40分才到
明洞館門口時就看到熊了 正在講手機
一整個好OL的感覺阿....

點完餐後四個人開始嘰哩呱啦的聊起來
不過人妻們比較安靜了點 我也是 哈哈
害羞咩@@

一直很期待吃 韓國料理 終於實現囉~

小菜..有幾樣味道我不喜歡


辣炒年糕
看起來不像 可是挺好吃的


海鮮煎餅 還不錯



石鍋拌飯-普普 還OK


泡麵 明明就是辛泡麵阿


醃洋蔥-包生菜、肉、我愛吃@@
蝦子毛一整個強調我食量大


我們一直聊 服務生一直走來走去往我們這看
好奇怪...
要離開前拍了合照
先生可以幫我們拍照嗎?

結果是幫我們買單....= = 傻眼

      
第一次看到 真的很有OL的感覺
本人很可愛哦 呵呵

結束後陪毛去SOGO買了一件外套~
給瑪小希的老公順路載回桃園!! 
用車子載果然很快就到家了 謝謝內
期待下一次哦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